珩笑

这种朋友应该怎么跟他吵

  情况就是在几天前,我朋友他突然发了张温迪的图片,告诉我他粉上温迪了,还把头像也换成温迪的。

  但是!他今天给我发了一个魔神战争时候有关四神的神装还有天理在一块的一个视频,他问我为什么没有没有温迪?我告诉他温迪是那个了之后,过了一会人又给我发了张图片,告诉我他只认好好穿衣服的温迪……

  我问他温迪神装怎么了?他三次想转移话题都让我掰过来了,他竟然说毁他三观?!然后我问他又怎么毁他三观了,他又跟我转移话题,我明天的生日他今天跟我说生日快乐,让后又艾特我另一个找来帮我一块问的朋友说他狗仗人势!

  我真的,这种人怎么跟他吵

评论(4)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